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618来家乐福用苏宁支付“薅羊毛” 新老用户都有优惠

后疫情时代的第一个618购物节已经拉开帷幕,苏宁易购宣布,从家电3C到日常生活必需品,千万级爆款选品直降到底,买贵就赔。作为苏宁阵营中的排头兵、苏宁大快消产业的核心部分,家乐福开启了618囤货节。为了助力家乐福消费者买买买,苏宁支付推出新老客户领券、支付满减以及银行信用卡满减优惠,让消费者尽享“618省钱不用等”的升级购物体验。

即日起至6月30日,在全国家乐福门店,使用苏宁金融APP扫码付,苏宁支付新用户满15.01元减8至15元;零钱宝、任性付新用户满18.01元减11至18元,付款时选择“零钱宝”或“任性付”即可参加。两档活动可选择一档参加。苏宁支付新用户还可在支付成功页点击领取5元新人支付券,同一用户限参加一次。

活动期间,首次开通任性付的新用户,再返50元券礼包,内含10元支付券1张,5元支付券4张,支付券在家乐福购物时选择“任性付”可以抵扣,同一用户限参加一次。

对于老用户来说,也是福利满满。即日起至6月30日,在全国家乐福门店内使用苏宁金融APP扫码付,在支付成功页点击领取消费券,最低可获满2.01元减2元支付券,券使用规则详见“我的—权益包”,同一用户每日享1次,每周享2次。

分享活动也能领好礼。6月3日至6月30日,在“苏宁金融APP→发现页→天天领红包家乐福版”,分享可获满10元减2元券,同一用户每日可领取1次,每周领取2次,每分享5个人点击领取后再返一张2元券。

任性付用户在家乐福也能享受满减优惠。即日起至6月30日,在全国家乐福门店内使用苏宁金融APP选择“任性付”扫码付款,满5.01元减5元,同一用户每月可参加1次。

这个618,苏宁支付还联合银行信用卡推出满减福利。即日起至7月12日,每周六日9:00-24:00,在全国家乐福门店内使用苏宁金融APP绑定工商银行信用卡(限62开头银联卡)扫码付满50元减18元,同一用户每周可参加1次。

即日起至6月30日,每周六在全国家乐福门店内使用苏宁金融APP绑定华夏银行信用卡扫码付满99元减20元,同一用户每月可参加2次。

6月7日至8月30日每周日,以及6月18日当天,每个活动日10:00-24:00,在全国家乐福门店内使用苏宁金融APP绑定汇丰银行信用卡扫码付享满100减20元,同一用户每活动日可参加1次。

面对这么多“羊毛”,心动了没有?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以上活动都是名额有限,用完即止。赶紧下载苏宁金融APP,这个618 去家乐福开启一场普惠购物之旅吧!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