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第三支柱消费养老大势所趋,伴聚让我们的消费产生养老金!

在中国社会保险学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服务专业委员会、中国社会保险学会养老保险专业委员会、中国劳动学会薪酬专业委员会和世研智库消费养老研究院指导下,由中信银行、中信云网、中信公证处主办、卓越质胜(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三支柱个人消费养老金规范管理计划"发布会暨研讨会,于2019年11月10日在北京市中信公证处成功举办。本次大会以“消费养老、赋能未来”为主题,探讨新经济形势下人们对养老需求的变化和助力实现个人消费养老金全国统筹。

著名经济学家、世研智库消费养⽼研究院、《消费资本论》著作者陈瑜教授提出的“消费养老是中国智慧”的开场发言引起了积极反响。据了解,消费养老保险模式是个人养老的一种创新模式,是由政府倡导和监管的、专家指导的、企业市场化运作的,根据消费资本论原理,消费者通过日常消费可获得消费资本利润作为收入,转化为养老金的新型养老保险机制。这是全国城乡居民都可以参与的全民养老、终生养老的保险体制和机制,是一种与市场完全对接的、充满内生活力的养老保险模式。

买车、买房,生活消费油、盐、酱、醋,也可以为自己积攒养老金?这并不是天方夜谭。

消费养老创新模式主导企业,本次大会的承办方卓越质胜(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旗下伴聚消费养老是充分发挥公证的法律职能及相关行业、企业的作用,在综合性公证养老体系建设的基础上,在消费养老保险专家指导下,由公证处联合国有商业银行、独立的账户管理机构及相关企业共同发起的将消费与养老紧密结合、安全合规的消费养老模式。

老龄化形势严峻在国家的倡导下,尤其是全民养老意思的觉醒,人们对高品质养老生活呼声。伴聚消费养老响应国家的倡导养老靠自己,致力于个人消费积累养老金,在不改变消费者的日常消费支付习惯的前提下,每笔消费既可为自己积攒一份养老金,在公证处的监管下指定开通个人消费养老金账户,国有商业银行存管确保个人消费养老资金安全。消费养老金来源于商家获得利润的一部分“溢价”返还给消费者,是不增加个人、商家、企业和社会负担的前提下为消费者个人积累养老金。个人“零成本”既得养老金,是真正适用于全民的消费养老新方式,社会养老保障体系第三支柱有益补充。

伴聚消费养老互联网应用平台的实施,不仅开辟了养老金的新渠道,还找到了养老金的新源头。消费者在日常的生活消费中,聚积养老金,具有零成本、零门槛、可继承、可转让、可一次性领取等特点。

伴聚“消费养老”是个人养老的一种创新模式,消费者在日常消费中扫伴聚收款码付款即可获取养老金。国有商业银行存管养老金直接划拨到消费者个人养老金专用账户上,伴聚负责传递消费者消费养老金生成信息不经手资金,确保消费者的权益不受第三方的更换、停业等原因,导致消费者个人经济损失;在满足个人消费养老金支取规则后,个人一次性或分期支取个人账户养老金。

伴聚“消费养老”是一种新型的养老模式,是有别于社保体系下“政府基本保障金”、“企业年金”和“商业保险”是社会保障体系第三支柱有益补充。伴聚“消费养老金”是伴随消费者的消费行为而产生的养老金。 即消费者在消费后,商家把一部分的溢价以养老金的形式返还给消费者,最终为消费者实现零成本积累养老金。

伴聚携手区域服务商,赋能商家新零售,整合优势资源为商家引流盘活营商资本。商家免费入驻伴聚平台,打通个人消费养老“最后一公里”,在不增加个人、商家、企业和社会负担的前提下为个人“零成本”积攒养老金。伴聚消费养老合规运营有口皆碑,联合京东、拼多多等头部平台,携手本地服务商赋能本地商家。空白市场商家锁定用户跨店收益,让餐饮能赚到美甲的钱。全国市场商家用户伴聚线上、线下消费收益,更有多种分利等你来享。

会议现场还签署了"个人消费养老金规范管理计划"资金委托流程备忘录,以及由伴聚消费养老联合主导发布的“成立全国消费养老联盟倡议书”。

据了解,“全国消费养老联盟”的宗旨是:在国家政策的指引下,在国家和各级政府的监督和指导下,在现有法律、法规框架内,推动企业规范和科学的实施消费养老创新模式,加强行业自律,规范其健康发展。将助力消费养老金全国统筹,使中国在短时间内实现养老保障弯道超车。

各地商家踊跃入驻伴聚繁荣当地消费市场,提供养老保障更好养老生活造福社会。伴聚呼吁更多的商家、企业入驻,提供消费养老服务“一点让利、终生回馈”。全国空白区域市场开放招募区域独家服务商携手伴聚赋能本地商家消费养老服务,个人、商家、职业经理人、企业家,携手伴聚消费养老创业全程扶持,共赢新时代,致力全民消费养老!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