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首页 > 新闻 > 文章详情页

班尼豆口碑王童装:夏日儿童穿衣小常识,妈妈们都懂吗?

  童真的夏日,总是伴随着无忧无虑的灿烂阳光,稚嫩的话语和无邪的笑容,当然也少不了裙角飞扬。班尼豆童装在此为家长朋友支招,在为小朋友选购夏日童装时,要注意的小常识。

  1、色彩选择上:夏季应该选择淡雅的衣服,不仅会有干净的感觉,也会带给炎炎夏日全身的清爽。当然,也可以根据孩子的肤色作挑选。对于肤色较暗的孩子,应该选高纯度/高明度的色彩服装,既醒目又精神。肤色亮的孩子,则选择粉色、黄色、红色,显得活泼而亮丽。

  2、面料选择上:应选用柔软面料的服装,棉质服装吸汗性好,并且舒适,有益于儿童身心健康,其次麻、蚕丝、纯毛等天然材料也是不错的选择。一些晴纶、涤纶布料的面料不透气、不吸汗,孩子穿后容易产生皮疹。

  3、式样选择上:式样简洁大方的衣着更符合孩童的穿脱习性。衣裙尽量选择宽腰式,不仅能起到宽松、凉爽的作用,也能遮掩儿童挺腹、无腰的外形缺陷。紧身的服装,会影响儿童的健康发育。

  班尼豆童装提醒广大妈妈们:无论是男童还是女童,简单的T恤/背心+宽松的裤装,是夏日拌靓的必备,无论是在户内还是户外,这样的装扮也是简易可行的装扮方法,有利于孩童自由活动,稍加搭配就能满足不同年龄孩童的穿着要求。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