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北京华远Hi平台| “我向往的美好”——华远业主专访

建筑,是盛放生活的容器。当我们在都会中忙碌拼搏时,会因为想到“家”而情不自禁的扬起唇角,那笑容中盛满温柔与满足。

是什么原因,让您选择一处房子,作为“家”,盛满笑声、成长、记忆?我们愿与您敞开心扉谈一谈。

四月,北京华远Hi平台向业主们送上了一份暖心好礼——华远暖心下午茶。经过全城派送,很多业主都收到了这份飘散着浓情的下午茶。在派送过程中,华远小记者也跟随派送团队实地走访了多位业主,近距离聆听业主们的心声。

没有华丽的辞藻,业主们以朴实的语言与我们畅谈。感谢您选择了华远,感谢您将心中的美好与我们分享。

“华远是国企,好品牌让我更加信赖。”

即使佩戴口罩,也掩饰不住Z女士姣好的容颜,神采飞扬的眼眸。Z女士颇有时尚气质,语速很快,在谈话中,提及了对华远地产的了解,品牌实力成为她选择这个项目的首要因素。

华远地产是国企背景上市公司,30多年发展历程,以“责任地产,品质建筑”为使命。好房子,承载着华远献给城市、献给客户的满满诚意。

“华远在全国开发了很多项目,经验很丰富。”

Z女士回忆起,在很多媒体上曾经看到过华远的介绍,比如华远·昆仑公寓、华远·裘马都等经典项目,都是非常知名的。华远以产品力成就影响力,稳健前行,匠心深耕。

“房子南北通透,有新风系统。园林很丰富,孩子的玩乐设施很齐全。”

C阿姨面对镜头有点紧张,作为退休干部,目前一家六口,三代同堂住在一套三居室里。她说疫情隔离期间,就萌生了要换房的念头。”孩子闷在家里时,我特别心疼,希望能换个格局通透的房子,有新风系统,这样室内空气好。看过华远的样板间,很通透,智能设施很全。楼下园林很丰富,孩子玩得开心。“

华远打造品质建筑,宽广楼间距及高低错落的楼栋排布,实现户型的南北通透。室内全成品空间,配备新风系统、凉霸等设施,居住体验非常舒适。

Hi宝贝主题乐园是醒目亮点,涵盖0—12岁游乐设施。周边天使之眼、看护交流中心等设施给予孩子贴心的保护。社区内部为邻里之间打造丰富多样的社交空间,比如高品质景观与中心会客厅,在清风花香的陪伴中,孩子们嬉戏着,大人们计划着周末的烧烤派对,分享着烘焙窍门,有了乐趣的陪伴,邻居们就像一家人。

“希望Hi平台多举办一些亲子活动。“

G先生朝气蓬勃,在三环有自己的生意。成为华远的业主之后,经常带孩子来参加活动。“我挺重视孩子成长的,希望儿子与更多同龄人在一起,交到更多好朋友,开心快乐。我觉得Hi平台在这方面一直很努力,疫情期间就曾经举办过线上亲子课程,我们带娃省心了不少。”

在全新的年度主题“赋能生活,美好兑现”的引领下,北京华远Hi平台已经实现多方位的升级,从产品人文探索到生活场景构建,致力于为更多客户创造有温度的服务与体验,为社会发展注入动能。2020,华远与您温暖相伴。

免责声明:

本资料中使用的效果图,与实景存在差异。本资料中使用的平面图供参考,仅为规划效果示意,具体以政府最终审批规划方案为准。在建设过程中可能因政府要求而修改,开发商亦有权作出调整。

本资料中提到的材料/设备,开发商如以同等品质的材料/设备替代,将不另行通知。

部分信息来源于互联网,最终以政府规划及建设为准。

实景图为样板间,实际交付标准与实景图存在差异。

本页中对项目周围环境、交通及其它公共设施的介绍,不意味着开发商对此作出了承诺。

本资料中的户型图所标尺寸仅供参考,交房尺寸以合同约定为准;相同户型单位因楼栋、楼层、单元等差别,局部结构、面积等可能不同。

资料中的待建交通、配套等内容,为2020年4月19日前的内容,最终以政府规划及建设为准。

以上资料截至2020年4月19日,敬请留意最新信息。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