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首页 > 财经 > 文章详情页

东软财经云平台等四款产品荣获创新大奖

11月14日,由中国软件网主办,海比研究、光明网联合主办的“洞见2020中国企业服务年会”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成功举办会议现场,颁布了各行业领域年度创新产品榜单,东软四款明星产品喜获殊荣,分别是东软财经云平台东软Newsroom融媒体平台东软慧鼎HCM东软SaCaEchoTrust区块链应用平台 

图片1.JPG 

中国企业服务年会是国内企业服务领域趋势洞察的专业高端峰会,峰会自2015年首届举办至今,已经成为企业服务发展的风向标,吸引了众多行业内的企业服务领军人物。本届年会以“拐点已至”为主题,与会嘉宾们深入讨论了科技生态创新、5G时代的数字化趋势和集成发展、工业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的发展趋势等。

以云计算、大数据、智能化、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改变着企业服务领域的业务模式、发展格局,推动着企业服务领域快速变化。东软此次获奖的四款产品,正是在这样的背景要求下,注重用户应用体验、具备核心技术创新能力,为客户带来高价值,获得了行业内的高度认可。

东软财经云平台为企业提供从咨询规划到信息化系统建设及实施推广的一体化财务管理服务,基于更具前瞻性的微服务技术架构打造的企业财务业务中台、数据中台为企业财务管理场景化创造更高价值。具备全球化视野的东软财经云平台已经成为大型企业构建财务共享中心信任的伙伴,拥有中国移动、中国航油、中国建设银行、海尔集团等大型客户

东软Newsroom融媒体平台可支持电视、电台、报纸、网站、新闻客户端、微博、微信、户外大屏等全媒体端的“策、采、编、发、评、效、数”全流程优化与升级,为媒体业务的快速迭代提供强有力支撑,全面满足各级融媒体中心的业务需求,助力媒体实现互联网化、移动化、智能化转型。东软Newsroom融媒体平台目前已经在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等多家媒体机构落地和应用。

东软慧鼎HCM是定向解决大中型企业、复杂用工关系和复杂结构组织、协同业务模式下的全面人才管理工具。包括东软慧鼎高管洞察管理产品、数据治理产品、移动应用产品绩效管理系统智能机器人调查系统共享服务解决方案智慧党建管理产品等。东软慧鼎HCM已成为专注于人才资本管理信息化产品的行业领袖产品。

东软SaCaEchoTrust区块链应用平台是一款帮助企业实现多级互信业务的区块链平台产品,产品使用智能合约代替传统契约,帮助企业实现智能经济,从而提高效率、降低成本。产品可在供应链/溯源、行业监管、数据资产共享、可信存证、交易清算、积分通兑等场景下应用。目前在特许药械追溯管理平台、智能医疗研究云平台、合同管理系统等业务中有着成功案例。

未来,东软将遵循最先进的战略思维和架构理念,着重提升技术创新能力,提供更多的优秀产品,与众伙伴一起推动企业服务领域的快速发展,完善和繁荣产业发展环境,为企业的技术应用带来新的商业价值。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