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首页 > 娱乐 > 文章详情页

武汉盛阳宇网络传媒高薪诚聘网络主播

武汉盛阳宇网络传媒坐落于美丽的江城武汉,总部位于武汉光谷,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有一分耕耘,就有一分收获”的文化理念务实并坚定做好网络以及线下的的签约艺人的运营,公司拥有专业的策划、组织、执行服务团队,以及团队整体运作能力。公司量身定制适合每一位艺人的工作方案;全方位满足每一位艺人的发展需求,让每一位签约艺人在公司平台都一个良好的发展。公司现拥有专业的视频声卡灯光设备、资深的策划及执行团队,能够及时准确的为每一位艺人提供最好的服务。现面向社会高薪诚聘:

一、经纪人1名(薪资待遇面议)

二、人事经理1名(薪资待遇面议)

三、全职/兼职主播若干名(长期招聘);

保底3000+提成+奖金,只要你肯努力,收入无上限!

工作内容:

1、负责公司所在平台的直播、互动聊天/娱乐表演!

2、维护直播正常秩序(绿色健康)活动频道氛围,主动与粉丝在线交流!

3、没有经验也不要紧,我们这里以打造新人为主,公会推广扶持,运营也会一对一培训直播流程和技巧!

任职资格:

1、年满18周岁-30周岁,有强烈的赚钱欲望!

2、肯投入时间,认真直播,不玻璃心!五官端正,性格活泼开朗;有一定的个人气质,并且具备亲和力,整体着装时尚 ,自己会化妆,吃苦耐劳!

3、公司提供主播培训,全方面打造包装。

特此声明:

1、承诺无任何收费项目,不收取任何费用、不提供住宿;

2、抵制一切低俗内容,积极健康,对一切违反网络规范的行为说不!

工作地点:武汉市光谷

工作时间:工作时间自由(可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

咨询电话:田经理:18871886767

18986100770

电  话:027-65525915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