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 首页 > 娱乐 > 文章详情页

高峰北京原创个人演唱会成功举行 邓玉华张华敏等明星助阵

近日,“壮丽70年 向经典致敬”高峰北京原创个人演唱会在北京星光影视园盛大开幕!此次北京演唱会由争奇斗艳文化打造,在向经典致敬全国声乐展演组委会的大力支持下顺利举行。高峰是著名华语男歌手,创作人,曾凭借原创歌曲《奥运中国》在中央电视台文艺频道《梦想剧场》荣获一等奖,多次受中央电视台的邀请参赛,并荣获两次年度冠军;他的歌曲带着东北男人的豪爽和大气,不畏世俗、有着敢闯敢拼的豪迈!

 

 

此次高峰北京原创个人演唱会带来了《兄弟有事尽管说》、《给你微笑》、《饥饿世界》、《男人累》、《滔滔北部湾》、《地球是我们的家》六首原创作品,各具特色。此外,演唱会还得到了各明星嘉宾的助阵,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邓玉华演唱了代表作《映山红》,著名男高音歌唱家于乃久带来了《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张华敏带来了《在希望的田野上》、青年女高音歌唱家褚海辰演唱了自己的代表作《母亲是中华》,演唱会由东方演艺集团知名主持人范晓霞倾情主持。

 

 

 

高峰的嗓音独特,性感迷人,他的作品即朴实又厚重,这都与他的经历有关。在演唱会的过程中,高峰还给观众讲述了自己的人生经历,一字一句无一不是真情流露,有情有义,有家有国。

 

现场观众表示:高峰的音乐很有自己的特色,质朴的旋律讲述着自己的故事,粗犷的嗓音见证了他的坎坷人生路。据我们了解,高峰在数十年的从艺生涯当中,经常做公益演出,用自己的歌声和行动,鼓舞了一批又一批的人们。高峰曾说:我虽然遭遇不幸,但是我的音乐一定充满正能量,我希望人们听过我的歌声之后都豁然开朗,快乐的生活。

 

据了解,高峰举办此次原创个人演唱会,一是为了对自己歌唱事业做一个阶段性总结,另一方面,就是为了通过这样一种方式,回报所有支持和喜爱他的朋友们,用真情热爱美丽的家乡、用歌声赞美伟大的祖国!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