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首页 > 汽车 > 文章详情页

乐队的专属座驾已备好,和哈弗H9一起燃动迷笛音乐季

热情似火的夏日如果缺少了动感的音乐,就不足以慰藉一颗躁动的心;而因封锁带来的寂寥不安,也在寻觅一个释放的出口。若能走出户外和心爱的乐队一起肆意歌唱,则是给这个夏日最好的礼物。

 

(摄影:鲤鱼旗)

8月15日-16日,今年首场大型线下音乐季来啦!哈弗H9将携手迷笛音乐季落户崇礼太舞滑雪场。

 

届时哈弗H9将作为接待用车助力三十余支摇滚乐队燃情开唱,同时打造专属营地迎接每一位到场的哈弗车主。啤酒、音乐、星空营地,封锁的躁动之心将彻底释放,用音乐狂欢给2020这个特殊的年份奉上一场超强体验的摇滚现场。

 

作为中国中国最大的线下音乐演出及摇滚乐迷的圣地,迷笛在摇滚乐迷的眼里,是激情、是回家,是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一起为自由而挥洒热泪的圆梦现场。

 

(摄影:闫珉)

在车迷眼里,哈弗H9身上也有太多的标签,越野、生活、兄弟情深,共同的价值取向驱使着双方相遇,热血与梦想得到进一步诠释。此前,哈弗H9举办云上露营节,打造越野文化新IP;携手张家界打造山林穿越自驾游基地,通过不断破圈发力,将越来越多的跨界元素融入越野文化。此次携手迷笛音乐季,越野与音乐的奇妙组合,正如两颗躁动不安的心相互碰撞,燃起的是每一位车主乐迷的热血躁动之心。

 

每一位狂热的乐迷,都期待和心爱的乐队一起“摇摆”,届时哈弗H9将化身实力“乐粉”,担纲2020 HELLO崇礼·太舞·迷笛音乐季接待用车,助力每一支乐队传达自己的音乐态度。每一位哈弗H9的车主都是一名追梦人,而此次承载着参演乐队哈弗H9,也将以“梦想助力官”的身份,与乐迷狂热碰撞,释放热血梦想。据悉因冬奥会施工原因,到达崇礼太舞滑雪场的路段会有些“坎坷”,但对配备“三把锁”+“低速越野巡航”+“坦克转弯”等硬核装备对哈弗H9而言却再合适不过,越野性与舒适性此刻将发挥到极致,轻松应对烂路带来的挑战。

 

超大后备箱空间,支持后排放倒功能,装下乐队的全部装备,让每一支乐队不必为此担忧,保障最良好的参演状态。到场的车主朋友也将获得一次近距离接触的机会,与你心仪的乐队来一次期待已久的相遇吧。

 

封锁已久的躁动之心,在这里可以尽情释放。远离钢铁丛林,夜空与朗星构成天然的帷帐,哈弗H9身处其间,将为远道而来的车主撑起一片营地。把厨房搬进荒野,美酒、篝火、你的故事、还有准点露面的星辰与音乐,哈弗H9为车主朋友提供了狂欢的第二现场。在专属营地里,席地而坐,觥筹交错,用一口啤酒犒劳因呐喊而干涸的喉咙;享用美食间,分享彼此间的户外越野故事;在星光、音乐、蝉鸣与微风之间,感受户外生活的惬意与自在。

 

一直以来,摇滚乐队都是一群“特立独行”的人,他们用独树一帜的音乐温暖着这个世界,保持自我和破圈发展,让摇滚乐更深刻的影响这个世界,是他们的追求。

同样,作为深耕硬派越野领域的追梦者,哈弗H9从初生牛犊到如今的行业扛旗者,除了专注自身硬派越野的实力外,更以不断的拓圈行动挑战更大的舞台,让越野从少数人群的爱好逐步进入大众视野,赢得更多车主的信赖与认可。 8月15日-16日哈弗H9将再次踏上破圈征途,携手迷笛音乐季,以音乐会友。期待与你共赴一场无与伦比的户外音乐盛宴,在星空草原下,一起“对9当歌”,躁动开唱!

客户端推荐下载

返回网站首页